健保署李伯璋

十指緊扣嫩妹 李伯璋飆金句:問心無愧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資料照片

繼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後,健保署長李伯璋再被週刊爆出與年輕女性十指緊扣,李柏璋坦言,對乾女兒本來就會有感覺,太太並不知情,但他也飆出金句稱:「問心無愧」。

衛福部長陳時中對此表示,他也是今天早上看到新聞才知道,(李伯璋)動完刀就從台南回到台北來上班,很盡忠職守;這的確不是件好事,希望外界不要過度渲染,衛福部仍然以公務為重。

《周刊王》跟拍健保署署長李伯璋,照片中他與一位年輕女性共進晚餐,他並與這位正妹散步牽手。

被視為下屆衛福部長熱門人選的李伯璋稱,兩人間互動正常,沒有特別意涵,問心無愧,也會勇敢面對挑戰,繼續推動健保改革。

李伯璋輕描淡寫地稱,這位氣質女個性好,認為乾女兒,他跟對方家長也熟,這也不是十指緊扣,就是在走路的時候,「就一個情況那樣,也沒什麼特別的涵義。」

看更多
與王必勝連環爆料為政治鬥爭? 陳時中:詭異、有這種感覺
陷不倫戀王必勝:結束了 太太尤香玉:傷害深未原諒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