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屏東「十指緊扣」周典論 允諾協助漁民建立通路解決困境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4)日上午到屏東參訪,由國民黨籍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陪同。郭台銘允諾漁民將協助建立兩岸經貿管道,讓水產品能跟進台東鳳梨釋迦解禁,郭台銘對獨立參選等問題都笑而不答,但對漁會農會表達的困境,都表示願意協助解決。

林邊區漁會理事長吳再興跟郭台銘說,他在佳冬鄉有養殖池,石斑和午仔魚去年相繼暫停輸大陸後,漁民只好減量養殖,希望郭董能協助水產,跟進台東釋迦解禁。

郭台銘表示,農委會變成農業部,水產養殖單位不能替漁民把品質與技術開發好,更重要是兩岸不對話,讓漁民養了魚,一直吃飼料,卻沒法賣出。

郭台銘表示他是兩岸企業家峰會副理事長,會協助漁民建立兩岸經貿對話管道,沒有通路我們自己建立,解決漁民困境。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