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家暴案》被控收400萬及勞力士 高嘉瑜怒回謊言、追告誹謗罪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擷自高嘉瑜臉書

林秉樞傳出在看守所中稱,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收了他400萬現金以及勞力士;高嘉瑜今日沈痛回應,不要再將謊話當空氣一樣,會請律師對不實指控提出誹謗罪告訴。

四大公投案12月18日將投票,民進黨今天發起遍地開花總動員,上午進行全台22縣市路口宣講公投。

高嘉瑜也現身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宣講活動,她回應稱,林秉樞在獄中應該要好好反省,若到現在還謊話連篇,法律會讓他付出代價,對於這些不實的指控,她會委請律師在今天提出誹謗罪告訴。

此外,針對畫面流出在林秉樞母親公祭時,因為副總統賴清德沒出席,高嘉瑜被林秉樞毆打一事,律師也會一併對外說明和提告。

看更多
高嘉瑜家暴案》林秉樞移送還能開講! 法界:已涉嚴重疏失
【調查】高嘉瑜家暴案》林秉樞為網軍軍火商? 綠營2層3類傭兵團揭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