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老毛」演舞台劇,王偉忠新戲《謝謝大家收看》登上高雄衛武營

by 林 涵青

由王偉忠監製、主演的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倒數兩週就要登上高雄衛武營的舞台。王偉忠在劇中親自現身說法,講出南部孩子的台北經驗,同樣「北漂」過的朋友應有同感。帶著台北完售的好成績,邀請高雄觀眾一同來看好戲。

王牌製作人王偉忠帶著他所創造的「孫老毛」一起演出。

《謝謝大家收看》的卡司是王偉忠早就鎖定的郭子乾與于子育,三人過去合作三立、公視情境喜劇「住左邊住右邊」共兩百多集,默契特別好。郭子乾一亮相就直接「請出」四位總統候選人到場,燈光一轉換,就換一個角色,表情、語氣之細膩,令人歎為觀止。由他飾演的虛構主角「王忠偉」也展現出截然不同的面貌,讓全場觀眾隨著他而情緒起伏,有笑有淚。

于子育在這齣舞台劇挑戰六個角色,從十五歲少女演到八十五歲老太太,肢體與語言能夠精準描繪角色,讓觀眾讚嘆,尤其她當老奶奶時想站、卻怎麼也站不直的體態,讓觀眾想到自己家裡的老人家,她的金鐘獎等級精湛演技獲得肯定。

《謝謝大家收看》主要演員包括王偉忠、郭子乾、于子育。

劇中連網紅「孫老毛」也加入演出,向80年代的電視節目致敬。新生代演員王意萱、周定緯、姜柏任、鄭慕岑以及操偶藝術家邱米溱都有精彩細膩的演出與歌舞,吸引不少年輕觀眾。

有位2000年出生的年輕觀眾表示,這是他第一次花錢看舞台劇,體驗「好到炸掉」,郭子乾的模仿讓他想到與爸爸一同看「悶鍋」系列的溫馨回憶,讓他超級享受,高雄場的演出已經進入倒數計時,愛看好戲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

張小燕大讚《謝謝大家收看》,「故事有血有淚!」

三年前同樣由王偉忠監製的舞台劇《明星養老院》首演在高雄吸引爆滿觀眾,他獨特的「笑中有淚、淚中有爆笑」的手法得到熱烈迴響。這次帶著新作回高雄,王偉忠說,觀眾很懂戲,只是目前影視、舞台劇裡多半都是女人戲,很少男人戲,因為一群男人聚在一起只會吹牛打屁,聊的話題全都是自己管不到的事,這次,他希望能幫男人說出從不肯輕易觸碰的心底話。

王偉忠希望透過這個作品,能幫男人說出從不肯輕易觸碰的心底話。

許多藝人朋友看完都深受感動,張小燕說,「故事有血有淚!」蔡康永說:「偉忠哥好勇敢,我覺得那是我們大家的故事。」洪都拉斯一直以為偉忠哥非常樂觀,看戲才知道原來認識三十多年的王偉忠,有這麼多的故事牽絆著他。湯志偉說,「真沒想到偉忠哥會這麼勇敢的說他自己的故事,而且那麼真誠,沒有人敢這麼做!」九孔則在王偉忠與女兒對話的時候哭了,因為他剛剛生了個寶貝女兒,想到將來如果父女發生碰撞,但女兒竟然不知道最難過的是老爸爸,就讓他淚崩了!

《謝謝大家收看》10月27~29日將巡迴至高雄衛武營演出,購票請洽udn售票網或便利商店。

《謝謝大家收看》10月27~29日於高雄衛武營演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