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美蘭無黨參選新竹立委是否站台? 高虹安回應:一切依黨中央規定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妹妹柯美蘭昨(12)日宣布以無黨籍參選新竹市立委,是否切割爭議不斷的高虹安引發外界聯想。高虹安今天受訪親自回應,表示自己最近沒有接觸黨務,至於未來是否站台,一切依黨中央規定。

高虹安今天到香山區出席鹽港溪流域自行車道及環境改善工程開工典禮,會後受訪表示,自己真的最近比較沒有接觸黨務,而柯美蘭從決定要參選、脫黨參選,高虹安說確實沒有跟她太多討論。

高虹安表示黨務交由黨中央選決會、中央委員會討論,相信柯美蘭醫師與黨中央會做最好安排。

高虹安強調自己現在沒有參與黨務,因為市政蠻多且工作繁忙,也希望還沒開工或完工的工程都能盡快推進,市政相當繁忙,相關黨務事務以黨中央規定為主。

高虹安表示脫黨參選或獨立參選,民眾黨黨中央的規定如何,依據新竹黨部主委李國璋的說法,似乎無黨參選,黨部輔選的資源就比較不適合,這部分就以主委說法為主。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