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苗博雅說全台陪雙北坐牢 柯P嗆「沒有人希望染疫」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主圖說明:左為北市議員苗博雅,右為北市長柯文哲,翻攝自苗博雅臉書、北市府提供

本土疫情連4日降到每日200例以下,北市議員苗博雅昨晚在政論節目上,語出驚人地說「全國20幾個縣市,現在是一起陪雙北在坐牢」,引發網友對此說法噓聲一片;北市長柯文哲今(16)日在疫情記者會上回嗆「沒有人希望染疫」!

苗博雅這番發言,在PTT爆卦論壇上引發熱議,鄉民對此說法一片撻伐,直呼「是精神錯亂嗎?」、「有一點憐憫之心的人,聽到這種話應該都會難過」。

對此,柯文哲強調:「沒有人會希望自己染病,在這種疫情還算緊張的時刻,(苗博雅)講這種話都是沒有必要,我也不太想再去評論。」

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也說,苗博雅該對這句話感到慚愧,對於身為北市議員,竟然會汙名化自己的城市,深感不可思議,難道病毒是從天而降到雙北,北市在這段期間認真防疫,相信議員非常清楚。

此外,苗博雅昨在節目上也提到,防疫重點是雙北如何讓疫情降溫,而非施打疫苗。陳智函也指出,實在令人匪夷所思,疫苗無法普及,要如何解封?若貿然解封,也恐怕是人命關天,現在到底是人命重要?還是護航重要?

看更多
苗博雅「全國縣市陪雙北坐牢」惹議 網怒:太噁心
北市府打臉西園醫院 擅改時間險害老人打嘸疫苗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