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選舉民調 蔣萬安大勝陳時中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ETtoday提供

明年地方選舉中,台北市長選舉勢必重演「三腳推」局面,根據《ETtoday新聞雲》最新民調顯示,若由衛福部長陳時中與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對決,則蔣萬安以50.3%的支持度領先陳時中的32.0%,而副市長黃珊珊加入戰局,蔣的領先幅度則會縮小至13.2%。

台北市長各方戰將,尤其是民進黨仍處混沌局勢,在民進黨部分,陳時中以及前台中市長林佳龍這兩位,支持度差異不大。陳時中的支持度22.5%,林佳龍的支持度19.6%,兩人的支持度差距2.9%。

根據調查,若2022台北市長是由陳時中與蔣萬安兩人藍綠對決,則蔣萬安以50.3%的支持度領先陳時中32.0%的支持度,兩人差距18.3%。

特別是蔣萬安支持度逐漸上升,陳時中支持度則呈現下滑趨勢,在2021年7月的調查中,兩人支持度差距開始具明顯差異,本次調查兩人支持度差距仍持續提升,顯示陳時中的支持度因台灣本土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受到不小的衝擊。

若台灣民眾黨由高虹安加入戰局,蔣萬安的支持度將從50.3%減少5.5%至44.8%;陳時中的支持度則由32.0%減少0.4%至31.6%,蔣萬安與陳時中的支持度差距拉近至13.2%,蔣萬安小勝。

看更多
北市選戰陳時中聲量高 蔣萬安好感度反多1.67倍
陳時中開金嗓影片3連爆 脫罩嗨唱成K歌之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