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點將陳建仁好感度 多出陳時中1.6倍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王敏如
圖片來源:網路溫度計

2022元旦升旗典禮將由衛福部長陳時中和醫護人員們一同領唱國歌,有網友開玩笑說「部長不是封麥了嗎」。繼「無罩嗨歌」後,陳時中領唱國歌,同時也可能助長搶攻「台北市長」的聲勢。

不過,民進黨究竟會不會派陳時中選台北市?目前傳出黨內出現雜音,有人認為陳時中爭議多。

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2021/09/29~2021/12/27)統計調查,在網路聲量的部分,陳時中絕對贏副總統陳建仁,除了每日疫情記者會持續性曝光之外,日前被爆出的「無口罩嗨歌」事件,更是攀上陳時中個人近期單日聲量高峰。

反觀陳建仁,近期聲量高峰落在11月17日,因為施打高端疫苗,被質疑出訪波蘭、立陶宛恐怕入境有問題?創下陳建仁近期個人聲量高峰,共有3376筆,不過,和陳時中相比,相差甚大。

再進一步從《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2021/09/29~2021/12/27)觀察分析網路好感度,以過去三個月來說,陳時中聲量高,但爭議也多,連帶影響到網友給他評價,好感度比值0.69。

陳建仁雖然聲量低,但爭議少、形象佳、個性溫和等,都讓他獲得不少好評價,網路好感度比值達到1.11,是陳時中的1.6倍。

看更多
【獨家】綠營縣市長布局1》小英大戰略打首長牌 選手不想上場打擊
綠營縣市長布局2》小英男孩女孩轉大人 內政、經濟、外交覓戰將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