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駐美2》強調重返執政決心 黃介正:兩岸避險不賣芒果乾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擷自黃介正臉書,原始來源為天下

國民黨駐美代表處已正式進駐,國際事務部主任黃介正強調,這不是與民進黨比賽誰更親美,而是會對美方強調,國民黨在重返執政後,會對台美雙方更有利,台海從敵意螺旋轉趨和平穩定,不是只賣「芒果乾」就好。

黃介正分析,在今年中國領導人習近平進入第三任任期後,台灣未來5到10年將面臨空前挑戰。

在這樣的嚴竣挑戰下,黃介正稱,台灣會需要一個更懂美國、更懂大陸的政黨,讓台美關係更好,兩岸不會趨向危險衝突的風險,國民黨會向美國傳達這樣的立場與「正能量」。

黃介正也透露,在與美國實質政策溝通的過程中,美方對於民進黨「大外宣」口號都會背了,但也表達對綠營執政下,台海危機與戰爭迷霧轉濃、台灣安全風險更高的深層憂慮。

至於國民黨未來實質對美溝通工作,黃介正強調,主要包括美國朝野政黨、國會、華盛頓智庫等三層對話管道;未來國民黨會積極對美傳達2024年重返執政的決心,以及有利台美和穩定兩岸局勢的能力。

看更多
【獨家】【獨家】國民黨駐美1》華府窗口已敲開 美對台海危機深感焦慮
更新》馬英九批侯友宜令人遺憾 核四公投讓國民黨反侯效應發酵?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