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支持18歲公民權 盼半年後修憲案通過複決

by 特案中心

文字撰稿:王敏如
圖片來源:擷自侯友宜臉書

國民黨最強棒、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日表態支持18歲公民權入憲,他並期待半年後修憲案通過複決,讓18至20歲的年輕朋友決定國家的前途與未來。

「長期以來,我一直亟力倡導18歲公民權入憲,這早已是世界潮流。」侯友宜在青年節當天稱,他長期以來,一直亟力倡導18歲公民權入憲。

侯友宜也表示,世代間總有差異,但更應該溫柔對待彼此的獨特,雖然青年可能會帶來挑戰,總有不同的意見與立場,但他樂見能超越這一代,更希望能為青年創造機會與未來。

「青春是人生中的黃金歲月,青年是國家民族未來的希望,你絕對想像不到我有多羨慕正在初衷起點,人生蓄勢待發的你們。」

被外界視為2024年總統大選國民黨最強候選人的侯友宜感性地稱,也許他走得慢,但絕不後退,會竭盡所能把最好的環境留給青年,一代一代的傳承下去,國富民強、世代安居樂業。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