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有空參加小英之友會 羅一鈞需深夜請假回家洗衣服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王敏如
圖片來源:指揮中心資料照片
影片來源:羅致政臉書

衛福部長陳時中昨天出席小英之友會時透露,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深夜向他請假,原因是必須回家洗衣服,再不洗就沒衣服穿。不過,陳時中晚上有空參加小英之友會的政治活動,部屬卻反而沒空回家洗衣服,此等怪象既矛盾又諷刺。

特別是疫情已在全台10縣市多點、多條傳播鏈爆發,至少32所學校停課之際,陳時中仍抽空參加小英之友會活動。

小英之友會為支持總統蔡英文的選舉活動和組織。陳時中被視為直屬蔡英文人馬,民進黨內多次傳出陳有意在年底參選台北市,而英系則運作陳投入桃園市長選戰。

民進黨籍英系立委羅致政昨深夜於臉書透露此一故事,原來是羅一鈞在前天晚上向陳時中請假說自己接下來無法開會,阿中部長問他有什麼狀況嗎?羅一鈞回覆說:「我必須回家洗衣服,髒衣服已經堆到再不洗就沒衣服穿了。」

陳時中在昨晚在參加這樣的政治活動中說,講這件事時覺得對羅一鈞很抱歉,也覺得很心酸,「眼淚快流出來」,一位公務員竟然必須到晚上11時40分都還得跟他請假,才能回家處理自己的事情。

看更多
更新》疫情全台蔓延今+56 14校停課家長心慌
介壽國中240名師生採檢 疫情蔓延至北部小學到大學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