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竹市風雲】高虹安親身體驗苦茶油製程「應推動香山特色化農業和休閒農業」 

by ctwant
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14日到香山體驗苦茶油製程,了解整個過程及相關產業發展情況,並強調中央到地方政府,都應該共同為青年創業輔導而努力。(圖/高虹安辦公室提供)
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14日到香山體驗苦茶油製程,了解整個過程及相關產業發展情況,並強調中央到地方政府,都應該共同為青年創業輔導而努力。(圖/高虹安競選辦公室提供)

編輯撰稿:新聞中心
圖片來源:高虹安競選辦公室

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到香山體驗苦茶油製程,同行有民眾黨市議員候選葉國文和施淑婷、宋品瑩、頂埔里里長候選人謝詩敏、頂福里里長候選人鍾孟溱等人,一同拜會人稱「苦茶油王子」的茄苳小農陳彥林,體驗苦茶油製程,了解整個過程及相關產業發展情況。

高虹安表示,她在新竹市時提出區域共融政見,因為新竹東區、北區各有許多特色,而香山區則需要更多投入規劃。高虹安提到,在體驗苦茶油籽採收及脫殼等流程後,認為苦茶油再加上青年返鄉充滿了故事性,非常具有香山在地特色,她和市議員參選人葉國文曾在香山辦過多場政見說明,主要就是要推動香山區特色化農業和休閒農業。

高虹安說,之前針對青創輔導她提出過「新竹安心創」政見,了解青創有許多辛苦之處,因此政府必須扮演大助力,才能渡過初期艱難過程,在創新創業協會見證下,規劃包括青創需求一站式服務、以大企業帶小青創公司等。高虹安強調,由於自己創業過,知道創業路辛苦,指出從中央到地方政府,都應該共同為青年創業輔導而努力。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