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籤王」是他們!22縣市長選舉今抽籤 六都張善政、林佳龍喊「No.1」

by 林 涵青

編輯撰稿:新聞中心
圖片來源:張善政臉書、林佳龍臉書

年底選戰倒數,競爭愈來愈激烈,今天(10/21)舉行號次抽籤,眾候選人無不希望搶個好采頭或漂亮的數字。不過每個縣市的1號只能有一個,到底是哪些人這麼幸運抽中「籤王」呢?

在眾所矚目的六都部分,抽中1號的候選人為台北市:張家豪(台灣動物保護黨)、新北市:林佳龍(民主進步黨)、桃園市:張善政(中國國民黨)、台中市:陳美妃(無黨籍)、台南市:許忠信(無黨籍)、高雄市:鄭宇翔(無黨籍)。

(圖片來源/張善政臉書)

其中林佳龍和張善政具有全國高知名度,可以大聲吶喊「No.1」;最大競爭對手侯友宜抽中2號,鄭運鵬則抽到3號。此外,台北市的1號張家豪為編劇老師,亦為台灣動物保護黨的副主席;台中市1號陳美妃為無黨籍的政治素人,是有三個孩子的全職家庭主婦;台南市1號許忠信,他是成功大學法律系教授,曾任台灣團結聯盟立法委員,2018年也曾參選台南市長選舉,今年以無黨籍身分參選。高雄市1號為鄭宇翔,無黨籍政治素人,今年41歲,為本次參選縣市長最年輕的候選人。

其他縣市的「籤王」們名單如下,提供參考:

基隆市:謝國樑(中國國民黨)
新竹縣:黃秀龍(無黨籍)
新竹市:黃源甫(無黨籍)
苗栗縣:鍾東錦(無黨籍)
彰化縣:王惠美(無黨籍)
南投縣:蔡培慧(民主進步黨)
雲林縣:張麗善(中國國民黨)
嘉義縣:王育敏(中國國民黨)
嘉義市:黃敏惠(中國國民黨)
屏東縣:詹智鈞(時代力量)
宜蘭縣:林姿妙(中國國民黨)
花蓮縣:徐榛蔚(中國國民黨)
台東縣:陳長宏(無黨籍)
澎湖縣:陳光復(民主進步黨)
金門縣:李應文(無黨籍) 連江縣:李問(民主進步黨)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