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大老也被騙? 竟和彩鑽美魔女禿頭詐欺男同框

by 洪 玲玲

文字撰稿:洪玲玲

以買賣彩鑽聞名的彩石珠寶董事長蘇怡,本月8日因與同夥涉嫌以投資彩鑽、珠寶為誘因,向被害人誆稱1年可保證獲利15%,紅利分4期發放,涉嫌吸金上億元, 遭法院聲押獲准。

昨日經《毅傳媒》獨家報導後,另有被害人告訴記者,蘇怡和另一個詐欺慣犯許顯名,疑似相互合作,拉抬身價,藉此取信民眾投資,兩人神通廣大,喜歡與名人合影,前內政部長、國民黨紅派大老廖了以,就在2018年11月左右,和蘇怡及許顯名往來,三人的合影照,也成為許顯名四處騙人的工具。

小提琴家張鎮洲表示,2018年時,目前被通緝中的詐欺慣犯許顯名,就在珠寶界和小提琴演奏界打滾,當時許顯名就透過彩石珠寶董事長蘇怡的秘書Lulu介紹,四處結識小提琴演奏家。

許顯名當時為了展現身價,一開口就說要向張鎮洲買2把小提琴共300萬美元,一把自己蒐藏,另一把琴要送前內政部長廖了以,因為許知道廖的孫子在學習小提琴。

蘇怡(左3)出席詐欺慣犯許顯名(右3)的生日演奏會,還送許高價禮物。讀者提供

張鎮洲說,當時許顯名約他去見廖了以,就是約在彩石珠寶董事長蘇怡的公司,他見三人相談甚歡,張和另一位小提琴家,還在許顯名的提議下,即時拉小提琴演奏幾曲。

後來許顯名還以生日演奏會的名義,邀張鎮洲和另一位小提琴名家去表演,當時蘇怡、廖了以也都有到場,許顯名還說要投資蘇怡10億元,蘇怡還當場送了許價值不菲的紅木雕藝術品。

看到蘇怡爆出吸金案遭聲押,張鎮洲很感嘆,當初他遭許顯名盜用照片去騙其他女受害者時,他們以為蘇怡也是受害者,現在回想起來,蘇怡的角色可能不單純,她和許顯名之間那些開口上億元的投資、生日送禮,都難辨真假,再加上有大官廖了以和他們互動,當時讓很多投資人信以為真,紛紛投錢,血本無歸。

⇩⇩⇩按讚訂閱看更多⇩⇩⇩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