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幼兒園餵毒案火燒眉毛 侯友宜家長見面會遭批草率沒誠意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板橋區餵毒幼兒園受害者聯盟粉專

侯友宜昨(9)晚到莒光國小和新北幼兒園餵毒案家長見面,除了再次公開致歉,也向出席家長表示會負責到底。共有40多名家長出席,侯友宜停留約2小時,但僅限監護人進入會場。有與會家長反應侯友宜跟市府官員之前講的一樣,被批草率沒有誠意。

由於會場只限有監護權的家長進入,民代及民間團體代表及媒體都無法進入。據與會新北官員轉述,侯友宜有向家長鞠躬表達歉意,可以同理了解家長心情,如果他是家長,也一定爭取權益,互動過程平和。

場外則非常熱鬧,民進黨新北市議員聚集場外,高舉標語並喊「出席專案報告、面對議會質詢」。侯友宜要離開時眾人追著侯友宜喊,就算侯友宜上車仍追著車繼續喊,但侯並未回應。

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持家長委託書欲進場遭拒,她痛批新北市政府消極面對、處理態度拖延。王薇君表示侯友宜若有誠意,該讓大家進說明會,而非躲躲藏藏。

也有家長認為,說明會在晚間六點,臨時通知影響上下班,且說明會跟一對一諮商都太草率,感受不到誠意。侯友宜是總統參選人,應該公開讓全民檢視。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