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遭起訴】郭台銘:相信高虹安清廉、正直 支持高虹安用一切力量捍衛清白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郭台銘辦公室 

新竹市長高虹安立委任內涉詐領助理費今(14)日台北地檢署偵結,並依貪汙治罪條例起訴高虹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彰化受訪表示,相信高虹安的清廉、正直,並支持高用一切力量捍衛清白。

郭台銘今天到彰化縣出席北斗鎮長顏宏霖就職典禮,接著參拜北斗奠安宮及埤頭合興宮。由於高虹安曾任鴻海科技集團副總經理,外界都視高為郭家軍,郭台銘被追問高被起訴的看法時表示,相信高虹安的清廉、正直,他也支持高虹安用一切力量捍衛她的清白。

郭台銘進一步強調,司法應該是社會正義的最後一道防線,司法不應該淪為政治迫害、打壓對手的工具!郭台銘也批評為什麼(新竹)體育場的事還沒啟動,認為司法應獨立自主,但必須給人民感覺公正、公義。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