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赴忠烈祠追思八二三陣亡將士 回應郭台銘咖啡約「都是朋友輕鬆就好,沒有條件」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眾黨 

今(23)日是八二三砲戰六十五周年,台灣民眾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午赴台北忠烈祠獻花致敬。外界關心的郭台銘咖啡邀約,柯文哲回應「喝咖啡大家都是朋友,本來就沒有什麼條件,輕鬆一點就好。」

致敬典禮與發表聲明後,柯文哲受訪被問到今天沒到金門的考量,表示八二三砲戰紀念,是要謝謝當年為國犧牲的國軍將士,就是紀念活動,不應搞成選舉造勢。

柯主席也回應郭台銘兩千萬美元成立「兩岸和平協商辦公室」、侯友宜「金廈新三通」等政策,表示這些都是可以做的。柯文哲認為從很多角度看例如通商、通水、通電、通郵、通氣,甚至處理垃圾,金廈大橋對金門的生活品質會很有改善,在金門公投一定會過,沒有問題。

至於之前郭台銘約喝咖啡,媒體詢問是否要退一步才能約成?柯文哲回應「不用啦,喝咖啡都可以」。柯文哲表示有時發現行程一個禮拜前全排滿,他已請幕僚調整,以後不要全塞滿,完全沒有轉圜空間(才有空喝咖啡)。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