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侯拼命搶親爭取合作? 柯文哲:潮流推著走,人民會替我們決定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圖片來源:民眾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參訪黃梅生紀念館,面對國民黨及郭台銘都希望跟他談合作,表示政治人物被潮流推著走,很多事情最後人民會替我們決定。

柯文哲回應盧秀燕所說藍白整合9月就會有結果,表示9月不是這個月嗎?「我每次說台灣人民有智慧,哪裡是我們政治人物在領導潮流,都是我們被潮流推著走,我倒覺得很多事情最後人民會替我們決定。」

柯文哲澄清,以前他就主張要溝通開國是會議,還點名蔡英文總統出來開國是會議。政黨之間的領袖本來就可以談,他 40幾年前就認識朱立倫了,同一年進台大。

柯文哲表示談不應是權位分配,而是雙方的理念、政策,本來就可以開始談,像18歲公民權要不要繼續推、閣揆的同意權是不是要重新恢復等,不要一開始就立委你幾席、我幾席,這樣談下來就很Low。

柯文哲也回應郭台銘說不應該透過幕僚直接聯絡,表示慕僚之間當然有聯絡,很多事情就是自然就好。柯文哲也強調不要每天在媒體放話,這樣誰受得了,正直、誠信、行事自然這樣就好了。「也不是不能(跟郭)談,但我常常覺得奇怪,怎麼每次都是那種會讓人很尷尬的局面。」

至於郭台銘昨天提生一個小孩可多養一隻寵物,柯文哲則笑說「也許生意人的邏輯跟我們不太一樣,我不曉得」。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