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釋出新北市17里長力挺影片 否認針對郭台銘「里長是主流民意」說法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侯友宜臉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釋出新北市里長後援會影片,由17名里長拍攝挺侯影片,讚侯是心目中的英雄。至於是否針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所喊里長才是主流民意?侯辦說明此企劃規劃已久,僅想反映第一線心聲,並非針對哪位候選人。

新北市里長後援會長許承煬及多位里長出席記者會,齊呼齊呼「里長大團結,力挺侯友宜」,並表示人民需要一位勇於面對挑戰、有能力解決問題的國家領導人。

侯競辦表示,正是侯友宜堅持的信念,在副市長、市長任內,始終與里長們同在,服務民眾。

至於里長影片是否針對郭台銘?新聞組副召集人錢震宇回應,這個企劃規劃已久,早有里長反映表達支持國民黨提名侯友宜參選,影片僅想傳達最真實的聲音、第一線里長心聲,剛好影片完成所以今天推出,並非針對哪個候選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