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忠庭喬事情「有錄音」威脅當事人? 錢康明不懼要脅批高虹安說謊:明天中午繼續爆料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圖片來源:錢康明臉書           

新竹市政府前文化局長錢康明昨(12)日爆料新竹市長高虹安「好朋友」李忠庭疑似喬跨年晚會等事,李昨聲明只是跟錢聊音樂,高虹安今受訪則說絕無此事,今年也不會辦跨年活動。錢康明今天下午連PO兩文,表示「用我的朋友來要脅我…現在只好繼續」,並連用三個說謊斥責高虹安跨年晚會說法,表示明天中午繼續爆料。

錢康明首先喊話高虹安跟李忠庭,表示「一人做事一人當、二人做事二人當,可以嗎?批李忠庭若無長才,就找一份工作不丟人,批高虹安「辯、辯、辯、騙、騙、騙」。

錢康明更爆料李忠庭會錄音,表示「曾經和J“談過事情”的各位,J真的「有錄音」,昨晚被J錄音的朋友請我收手,不然J就公開,讓我朋友吃不完兜著走。我早就說過,只要有第一次,就會被掐住脖子一輩子。認錯、道歉從來都不是他們的選項。」

錢康明怒批高李兩人「送胡蘿蔔不成後,開始要揮棒子了嗎?竟然用我的朋友來要脅我,本來想說該告一段落了,現在只好—繼續。」

錢康明也批評高虹安回應新竹市跨年晚會的事,表示「說謊!說謊!說謊!明天中午12:00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