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頂不住輿論壓力終於道歉? 完全推卸男友干政疑雲竟要市府員工別接觸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高虹安臉書           

新竹市長高虹安風波不斷,豪車、豪宅、男友李忠庭干政等疑雲爆不完,全部跟建商有關。高虹安疑似是頂不住各界壓力,瘋狂刪不利留言也刪不完,今(15)日透過影片對大眾公開道歉。但有趣的是竟是推卸所有外界質疑,明明疑似是男友干政,竟宣布即日起市府人員不得未經報備私下接觸李忠庭,能否讓各界釋疑讓人質疑。

高虹安首先對於近期諸多紛擾及輿論,占用大量媒體版面,向社會大眾、市民致歉。高虹安說就任市長以來,包含副市長、秘書長、局處首長等,大多數皆未與李忠庭接觸或交談過,僅極少數與李忠庭已有私交之舊識市府人員仍有朋友間的互動往來。

高虹安強調李忠庭未曾踏進市長室,如偶有在市府後方停車場等候她下班時,皆依規通報申請來賓車位,絕無如外界所傳擁有專屬車格。

高虹安進一步指出,李忠庭絕無干預任何市政決策或參與任何市府會議,但近日因其與任職市府友人間之互動造成疑慮,甚至引發外界諸多質疑與批評,她仍須為自身及市府人員不夠嚴守公私分際而負起責任,並向社會大眾深切致歉。

高虹安提到,未來她會用最嚴格標準要求自己和團隊,沒有模糊空間,從今天起責成市府所有首長,不得在未報備留下紀錄情況下,與李忠庭有任何往來,若有私下接觸、未經報備,查證屬實將嚴處,絕不寬貸,也會用更高標準審視自身,再次感謝前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新竹市議員等人監督指教。

高虹安最後表示,她和市府團隊將更加努力、嚴格自持,時時自省,但求不負市民託付,再次為近期紛擾及輿論,向社會大眾、市民朋友致上最深的歉意。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