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安大秘寶-7】高虹安臉書PO文反擊爆料 竟稱第一線局處首長看不下去「主動」記者會幫她澄清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高虹安臉書

澄清記者會神隱的新竹市長高虹安,今(20)晚臉書PO文反擊各界爆料她疑似加速特定建商都更案,還討拍的一再表示「市府發出相關澄清新聞稿卻不斷被有心人士無視、持續傳遞不實訊息」,更引用剛剛才開完的記者會,表示第一線主管看不下去主動開記者會,證明她絕無貪汙、對價關係。但她自己PO的圖表,關於環評大事記的時間序,反而更像自己打臉自己。

高虹安臉書PO文表示,「特定名嘴、民代近期鋪天蓋地不實抹黑指控新竹市寡婦樓都更案、昇益合建都更案、水源自辦農村社區土地重劃涉及圖利建商、對價關係,市府發出相關澄清新聞稿卻不斷被有心人士無視、持續傳遞不實訊息,不僅嚴重傷害新竹市府形象,也打擊基層公務人員士氣,讓第一線局處首長忍無可忍,今日下午主動召開記者會向外界澄清。」

高虹安臉書PO出市府澄清的相關資料,但有趣的是,除了再次統一口徑推給前朝林智堅,重新描述104起該案的完整過程,更自己露餡,在圖表裡自己打臉自己。

高虹安舉出的圖表,其中一張列出「都更大事記」「文資審議大事記」「環評大事記」的圖表,右下清楚可以看到高虹安任內「本案恢復審查作業」、第一次初審是105.5.7,然後就中斷近7年(的確被冷凍),高虹安住進「回建築」後, 112.3.14起快速的連開三次環評會議,請高市長再用蒼白無力的證據自清前,先記得人在做天在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