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抓內鬼鬧烏龍 李正皓公開爆料公文來源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新竹市都發局網站           

近日名嘴李正皓連續爆料高虹安疑似加速都更、環評,爆料所用的公文經媒體報導,是新竹市政府內鬼提供給李正皓的,且內鬼已抓到,沒想到卻是大烏龍。李正皓公布資料來源深喉嚨,原來竟是新竹市政府都發局網站。

據《風傳媒》報導,李正皓揭露公文因市府員工偷渡,高虹安市府已抓到內鬼,《風傳媒》並認為此舉將為高虹安「絕地大反攻」的起手式,李正皓恐挨告,竹市府也表示「確有此事,交政風調查,如屬實也可能有刑事責任。」

李正皓於是臉書P文,公布他的資料來源,就是新竹市都發處網站。網址如下:https://reurl.cc/o5eN6v。李正皓表示因為都市更新利益太大,所以所有核定的公文與會議過程都是「公告」,當然得放在網路上讓人下載。

李正皓酸新竹市政府的高層到底是在慌什麼,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不解決問題,整天想解決提出問題的人?不是在幫基層公務員叫屈?但其實你們這些長官永遠只會拿基層公務員當你們的擋箭牌,所以才會有奉命批可。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