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外界爆料高虹安「一分真、九分假」 柯文哲:有些穿鑿附會太過分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眾黨           

新竹市長高虹安爭議連環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7)日受訪表示,高虹安的案子是「一分真、九分假」,他不贊成高虹安男友李忠庭的一些事情,但其中有些穿鑿附會太過分。

柯文哲表示,事實真相是一回事,外界潑糞、潑屎把事件擴大,雖然有效,但他要提醒,從去年選舉至今外界講高虹安的事情,10件中有8件是假的,例如特權進北一女、不是樂儀旗隊、博士論文抄襲、侵犯資策會著作權等,哪一條是真的?

至於民眾黨暫停高虹安黨權,是否會有進一步處置?柯文哲表示,民眾黨還是會協助高虹安。他很不喜歡台灣進入負面選舉模式,沒人講政策,都是潑糞。晚上回家看電視,從49台看到56台每台都在罵他,只能自我安慰大概民調高,否則民進黨不會這麼用力打他。

至於妹妹柯美蘭是否參選新竹市立委,柯文哲則表示,他跟柯美蘭說「親兄妹還是照規則來」,因為民眾黨提名程序已經結束,現在只剩下徵召,如果要走徵召就要照民眾黨規則,達到一定標準才會讓柯美蘭參選。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