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寺大風吹完赴郭台銘豪宅談合作? 柯文哲:只是去問日幣貶值影響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眾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郭台銘、侯友宜今(2)早剛在台北葫蘆寺同台完,隨即傳出柯文哲赴郭台銘信義富邦家中餐會。柯文哲下午出席競總開箱記者會回應表示表示,剛好中午還有空,所以去詢問郭董關於日幣貶值對台幣的影響。

柯文哲下午在新莊的全國競選總部舉辦開箱記者會,受訪時表示跟郭台銘早上同場,郭台銘提到日幣貶值,他剛好中午有空,就去詢問郭董日幣貶值、台幣如何因應。

柯文哲表示,郭董開始跟他講日幣貶值對台中的精密機械會產生什麼樣影響,若這樣要漲多少、油價會漲多少等等,給他上課。柯文哲說,他有空就會去找郭台銘詢問財經議題。

至於中午吃什麼,柯文哲說因為他平常中午都吃素,郭台銘還特別煮素菜給他吃。 柯文哲表示,人與人之間交往,不要以為老是一定要什麼職位交換、什麼配,「人與人之間多談幾次後來就開始會變朋友,開始會問東問西的,就是這樣。」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