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寺座位大風吹到底吹什麼? 郭台銘發言人黃士修還原始末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郭台銘辦公室           

今(2)日葫蘆寺遶境大典,柯文哲、侯友宜、郭台銘的座位怎麼安排,演變成葫蘆寺大風吹之亂。座位調整達到8次之多,市黨部主委跑去要拉正在談合作的他黨黨主席換座位,讓全台灣民眾看得傻眼。郭台銘發言人黃士修也還原本場活動座位安排始末。

黃士修先說「大風吹,吹什麼?吹~說謊鼻子會變長的人!」,暗示國民黨在說謊,座位安排柯文哲並非一開始就排在侯友宜蔣萬安旁邊。

黃士修表示,他昨晚18:36就已經與廟方確認,今天現場的流程、動線、台上拍照位置與座位安排,當時廟方就已經告知,因為蔣萬安市長也會到,所以安排兩位雙北大家長在一起,郭台銘與柯文哲一起。

黃士修表示現場一大早八點半,就有記者朋友打電話來好心提醒,有人在向廟方施壓換位置,態度強硬要求廟方人員,將原本已經貼好的位置標籤撕下來,

換成心中預設想給媒體拍到的『夢幻同框』畫面。 黃士修說後來廟方人員親自出面,將位置調整回原有的安排,也就是『白 北 柯 郭 葫 蔣 侯 大 麥』。

黃士修透露,廟方工作人員都私下抱怨,『擅自移動廟方座位安排,絲毫不尊重廟方的主體和主導性。』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