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不合】火車到底開不開? 侯友宜一下強硬一下又「相信雙方有合作可能」?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侯友宜臉書           

今(2)日傳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對藍白合下最後通牒,明天11月3日就是期限,過了就什麼都不用再談。侯友宜表示火車過站就不等人,時間也不等人,大家要快速面對問題,來符合人民期待。但是傍晚侯友宜臉書PO文,重申藍白合「無論剩下的時間有多緊迫,我仍然相信雙方有合作的可能。」

侯友宜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說,火車過站就不等人,時間也不等人,所以大家要快速面對問題來符合人民期待。

侯友宜也回應柯文哲指只要方法公平,誰正誰副都會接受,表示現在已進入政黨協商,就不要再回原點,兩黨要拿出新方式面對問題,不要辜負人民期待。

但今天傍晚侯友宜又在臉書P文,表示「昨天看到柯主席終於表態,願意讓兩黨總統參選人形成正副手合作,無論剩下的時間有多緊迫,我仍然相信雙方有合作的可能,我也衷心地邀請柯主席,一同放下自己,以中華民國、台灣這片土地的未來為念,共同完成政黨輪替,一起成就人民的期待!」

藍白到底合不合?侯友宜的火車到底開不開?明天侯友宜給的期限就將到來,一切也將揭曉。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