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寺柯文哲侯友宜郭台銘難得同台 位置連喬8次曝藍白合窘境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藍白到底合不合正在最後關頭,今(2)日葫蘆寺遶境大典柯文哲、侯友宜、郭台銘難得同台。但活動前現場不斷調整座位,甚至達到8次之多,似乎也透露出藍白合的窘境。

柯文哲、侯友宜、郭台銘今天都出席台北葫蘆寺遶境大典,侯友宜最先抵達,接著柯文哲、郭台銘陸續抵達。

郭台銘抵達現場坐定位後,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又跑去拉柯文哲,希望柯文哲坐到蔣萬安旁邊跟侯友宜靠近,但柯文哲並沒有調整座位。

柯文哲事後受訪回應是否不願坐到侯友宜旁邊,表示已經換7次位子,還要換第8次,「換第9次我就抓狂了」。

黃呂錦茹受訪則說,柯文哲的位子原本在蔣萬安旁邊(沒說是喬第幾次在蔣萬安旁邊又被廟方喬回去),她只是要還原而已,但柯文哲不願意換回去。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