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侯友宜同台再批柯文哲 明明說喜歡日本模式後來卻反悔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林金結臉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4)日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一同出席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林金結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再談藍白合,表示民眾黨談的、答應的、改變的都是柯文哲,黨內都樂見結果,卻被柯澆了一盆冷水。

朱立倫將藍白合破局全怪給柯文哲,認為民眾黨負責的是柯文哲,跟他談的也是柯文哲,答應的也是柯文哲,改變的也是柯文哲,要繼續談的也是柯文哲。

針對黃珊珊所提民眾黨最終方案就是全民調,朱立倫顯然認為黃為首的民眾黨內主戰派,也是從中作梗的元凶之一,讓柯文哲原本答應的國民黨69席加上民眾黨11席,投票選出總統候選人的日本模式變卦。

朱立倫表示,他當然尊重民眾黨內主戰派意見,但他跟侯友宜最重要的目標就是台灣好,為了全民好。

今天泛藍15個縣市長也連署支持朱立倫提出日本德國兩方案,朱立倫說所有縣市長都很焦慮,因為在基層面對這些民眾,知道唯有實現人民的願望,符合人民的期待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大家都是期待「藍白合」。

朱立倫強調,他提的兩個方案也是智庫根據國外的經驗提出來的,很多縣市長都已經知道,黨內滿心期待樂見結果,昨天卻被澆了一盆的冷水,很多人打電話給他,有失望也有憤怒,但大家還是做最後的努力跟期待。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