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官方連署站點因27元米酒遭搜索 黃士修批:政治操作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統計送交103萬餘份連署書,但近日連續爆出跟連署有關的木面消息連。郭台銘發言人黃士修今(3)日表示,近日案子與被收押人員都不是來自官方站點,至於官方連署站遭檢舉送米酒,檢方大動作搜索,黃士修則認為不符合比例原則,是政治操作,呼籲司法單位嚴守行政中立。

黃士修受訪表示,郭辦一直強調連署不可有對價關係,近日出現的案子與被收押人員都不是來自官方站點。

黃士修表示地檢署對北北基桃連署站點進行搜索,只為一瓶27元料理米酒,造價與「郭董連署筆」一樣,大動作搜索並不符合比例原則,是政治操作,呼籲司法單位嚴守行政中立。

至於外傳郭台銘兒子郭守正遭約談,黃士修強調這件事子虛烏有,他與郭台銘以及郭守正接連被誤傳為被約談對象。

黃士修也表示,據說是藍營系統放出風聲,不明白三更半夜放話有何意義。呼籲部分人士不要因為郭辦送交百萬份連署而感到緊張,只會造成郭辦和民眾困擾。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