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郭「君悅鴻門宴」案外案  黃士修與國民黨發言人互批噁心與鹹豬手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黃士修臉書     

藍白合24日「君悅鴻門宴」氣氛火爆,但昨天爆出案外案,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說在現場噁心反胃了一晚,最噁心的就是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不尊重他人身體自主,在大庭廣眾之下緊抓她的手不放。但黃士修也立刻反擊,在臉書PO出完整影片,「是她先手伸過來摸我胸部,我右手下揮擋開,還敢說我抓她。請問在全國媒體直播之下,公然襲擊純情少男酥胸,依大清律例該當何罪?」

黃士修表示那位大姐毫無對受性騷擾者的同理心,還想利用自己身為女生消費性別,足以令人噁心一整晚。我就回應她,「欸,這位大姐,畫面上明顯是妳手伸進來耶。我覺得很不舒服,請不要公然騷擾男生,謝謝。」

黃士修表示如果一個女生/男生被公車色狼襲胸,她/他格擋掉對方的鹹豬手,色狼竟然無恥地喊,「你怎麼可以抓我的手,噁心!」我還以為是哪位媒體前輩轉任黨工,竟然是只有二十幾歲的楊智伃。國民黨發言人兼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就是這種色狼水準。男生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