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比利時貴族配偶但未申報財產 吳欣盈辦公室:已委律師團處理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眾黨           

中選會昨(5)日正式公告3組正副總統參選人全數審定過關,但因國籍問題引起軒然大波的吳欣盈,有比利時貴族配偶,但卻未申報配偶的財產,再度引發外界質疑。吳欣盈人雖到杜拜開會,但競選辦公室今天回應,已請律師團處理後續事宜。

根據中選會資料,吳欣盈配偶Renaud Van Der Elst為比利時籍,但申報中未見財產資料。

吳欣盈辦公室發言人陳宥丞表示,因為參選登記時間倉促,牽涉範圍複雜,短時間沒辦法處理,現已請律師團隊與中選會對接,處理後續外國籍配偶財產申報。

不過競辦總幹事黃珊珊,第一時間被詢問此事時很嗆的表示,吳欣盈去年就任立委,到現在為止申報都按照法律規定,有質疑的人請提出證據來。看樣子還真如柯文哲所說,選吳欣盈當副手會讓選舉有趣很多。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