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被踢爆女兒公司購新莊土地沒利益迴避 侯競辦:繼承古厝佔人畸零地所以才買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侯友宜臉書、賴清德競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再被踢爆女兒名下的「又昱公司」除了透過凱旋苑收取租金,也在新莊購買土地,且收購土地時侯友宜分別擔任新北市副市長及新北市長,已經嚴重違反「公務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敏旭則指出,新莊復興段土地現場就是繼承的古厝,古厝有佔到他人的畸零地,因此購買後也財產信託、財產申報,且新莊復興段完全不具都更條件,附近更沒有都更案,民進黨一派胡言抹黑侯。

王敏旭也補充,昨日記者會已經清楚說明,相關資產由侯太太所有,且根據《民法》第1017條規定婚前婚後財產,皆是各自所有,但民進黨以父權或夫權思想,認為財產為丈夫所有,完全是曲解法律,混淆視聽,不僅沒有法律素養,民進黨更是大男人主義,難怪被外界稱為桃花黨,每當外遇就要太太陪同道歉。

王敏旭,民進黨一連串的行徑,就是為了拯救賴清德違法的「萬里賴皮寮」、「台南毒爐渣」爭議,2023年的民進黨依然抄襲2018年的民進黨,民進黨動用「黨產」只想毀掉侯友宜,賴清德不檢討自己違法問題,卻無情追殺合法事情。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