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侯康配承認敗選 侯友宜:努力過,遺憾未能政黨輪替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侯友宜YT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與搭檔趙少康,今(13)晚7點50分抵達開票現場,承認2024總統大選敗選。侯友宜表示,這場選舉他努力過,遺憾未能完成政黨輪替,他感到12萬分歉意,並跟黨主席朱立倫及輔選團隊向全國人民鞠躬。

侯友宜表示,這次選舉全黨上下一心,各縣市空前團結,但很可惜沒有完成政黨輪替。他感謝國民黨在朱立倫的帶領,與各縣市首長的協助下,讓他很感動很感謝,也感謝不分區立委全國鼎力協助,還有各地的支持者,他真的辜負了大家。接下來侯友宜帶著所有人,再向所有支持他的民眾,深深一鞠躬。

接著侯友宜感謝副手趙少康,在關鍵時刻力挺國民黨,感謝黨主席朱立倫,與馬英九前總統、蕭萬長、連戰前副總統、吳伯雄主席與王金平院長,拖著老邁身軀給他鼓勵。其中他最感謝的,就是站在左手邊的金溥聰執行長,在他最困難的時候,二話不說,兄弟相挺,義無反顧,成功失敗都與他站在一塊。接著感謝所有團隊夥伴,侯友宜說你們做的真棒,真好。

侯友宜表示,選舉的結果,就是人民的選擇,民主就是人民作主,人民決定了,就要面對人民,好好聽進人民聲音向前走。侯友宜表示,他恭喜賴清德與蕭美琴兩位當選人,也期許他們不要辜負台灣人民對執政者的期待。

侯友宜表示,選舉過程雖然很激烈,但他希望選後各黨派,面對台灣的挑戰,一定要團結在一起,我們要團結的台灣,而不是分化衝突的台灣。面對選舉結果,侯友宜呼籲所有支持者,化悲憤為監督執政黨的利兩。

侯友宜表示,明天開始,將繼續為台灣打拼,不負大家對他的期待,並跟所有團隊再次深深鞠躬。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