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爆料柯文哲「拒接侯友宜電話」 侯回應:打給柯表達歉意希望未來團結一起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昨(16)日臉書爆料,暗指新北市長侯友宜選後多次打電話給柯文哲,柯文哲也不否認,今天說他手機常常不在身上。今天侯友宜受訪則表示,選後打電話給賴清德恭喜當選總統,也打電話給柯文哲要表達致意,希望未來面對台灣很多挑戰,大家要團結在一起來傾聽民意、解決人民急迫的這所有問題。

陳佩琪昨臉書PO文,國民黨選後多次打給柯文哲,柯更向她抱怨:「我已經不想接了,被騙一次,就不會再上第二次當了。」陳佩琪並嗆侯這種人家給的私訊,會當眾唸出來的,若接他電話,搞不好會錄音。

侯友宜今天面對外界詢問打給柯P是要講什麼時,表示,他在總統選舉開票之夜告一段落以後,特別打電話給賴清德主席恭喜他當選總統,也打電話給柯文哲主席要表達致意,希望未來我們大家面對台灣還有很多的挑戰,大家都要團結在一起來傾聽民意、解決人民急迫的這所有問題,這才是我們選後更重要要做的事情。

侯友宜說,面對選舉的過程已經告了一段落,他非常謝謝很多檢討的聲音,他都有聽進去,也虛心的接受,是他努力不夠,相信這些批評跟指教都是為他好,「也未來在這樣一個指教當中,我們如何同時我們改革之路,讓我們大家更團結,也能夠做出對台灣最大的貢獻。」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