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當上立院龍頭該辭職讓給王義川? 游錫堃上周玉蔻專訪狂跳針「別以訛傳訛」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新聞放鞭炮》YT           

很可能代表民進黨爭取連任立法院長的游錫堃,今(26)日上周玉蔻專訪,針對周詢問若爭立院龍頭失敗是否該辭立委讓給王義川,游錫堃跳針連續回覆50次「以訛傳訛」,火藥味濃厚。

游錫堃今天接受《新聞放鞭炮》專訪,周玉蔻問游若沒選上院長,民間認為應該辭職,游錫堃則回應,「不要以訛傳訛」。周追問若成為陽春立委,是否因輿論壓力辭職,將位置讓給不分區排名第13、14名的王正旭、王義川,游也一再重複「不要以訛傳訛。」

周玉蔻反批游惱羞成怒?,游錫堃還是回覆「那個是以訛傳訛」,周玉蔻繼續說只要他辭去陽春立委,就能讓王正旭及王義川進入立院,游錫堃還是持續說這就是「以訛傳訛」,是假設性問題有陷阱,周明知是錯誤的。

主持人周玉蔻火被撩起,激動問到「你何必到我的節目來跟我吵架」,並罵游不要羞辱主持人。

周玉蔻接著說「選不上院長做陽春委員,你辭職了年輕的委員可以進來,包含王正旭、王義川接下來可以排進來,這是訛嗎?」

周玉蔻並酸游錫堃就繼續講「以訛傳訛」到節目結束,還要游把話收回。雖然游錫堃全程笑笑面對,一直講「以訛傳訛」,但火藥味濃烈更本藏不住。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