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龍頭戰前夕-4】民眾黨自推黃珊珊 黃智賢:演半天只會挑撥,自私、妖獸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黃智賢夜問YT           

民眾黨今(31)日宣布將自提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長,資深媒體人黃智賢臉書PO文痛罵一個8席的民眾黨,從頭到尾沒有一丁點是為台灣好,沒見過一個這樣自私的黨,只想要天下大亂,情勢大好。演了半天,也只會挑撥,是國民黨用自身血肉養大的妖獸,未來會繼續要脅國民黨、大口吞食國民黨與人民的未來。

黃智賢表示,民眾黨連到底要支持國民黨,還是要支持民進黨,都可以從1月13日演到1月31日。演的戲碼,叫做挾天子以令諸侯。或是擄人勒贖。

黃智賢認為,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黃國昌先是提4個幼兒園等級的假改革,要求藍綠「寫考題」。

韓國瑜跟游錫堃來拜會民眾黨,民眾黨要求閉門會談。還說閉門不是密室協商,而是開大門走大路。不是指控別人密室?怎麼老是堅持這樣不可告人?

黃智賢也批評,把黨部寄生在立法院裡面這種事,台灣歷來麼多政黨,也只有民眾黨幹得出這樣占老百姓便宜的事。

黃智賢接著痛批黃國昌,竟然假借改革之名,要求委員會的召委,由兩名改為一名。內行人誰不知道,民眾黨真正的意圖是想幹嘛,因為委員會設兩名召委,小黨在立院才有空間。如果只設一名召委,委員會的召委,就會是多數黨,一黨全拿。

黃智賢表示,而如果未來,一個黨如果選上總統,又是立院多數黨,那就會變成一黨皇帝制。在野小黨將沒有任何權力。這樣的單一召委制,應該算是退步制。

但民眾黨只8席,為什麼要搞這種東西?黃智賢分析,因為想永恆不懈的,向藍綠勒索權力。柯文哲、黃國昌程度太差,但是心胸眼界又太窄。改變制度,只是拿來借刀殺人而已。

黃智賢接著痛罵,國民黨現在嘗到兩年來整天幻想藍白合,全力扶持、護航民眾黨的苦果。但真正的苦果,還沒開始。因為民眾黨,就是國民(黨)用自身血肉養大的妖獸。這隻妖獸,會繼續不斷要脅國民黨,大口吞食國民黨的未來,以及人民的未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