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國會寄生我」說法 黃智賢:史上無敵不要臉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柯文哲臉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遭疑「寄生國會」,但柯文哲受訪表示民眾黨團薪資不足雇用黨團助理,是民眾黨部出錢聘用助理,認為是「國會寄生我」。媒體人黃智賢批評柯文哲:「演繹了甚麼叫做史上無敵不要臉」。

黃智賢臉書PO文指出,民眾黨把黨部放在立法院,讓黨工在立法院工作,將立院當成免費辦公室來用,卻還得意洋洋。「說立法院寄生他。真是史上無敵無恥,無與倫比」。

黃智賢表示,目前立法院席次分布,國民黨52席、民進黨51席,而民眾黨雖只有8席,但納稅人給政黨聘請黨團助理的費用是一樣的,可聘請10到16個助理。

黃智賢批評:「柯文哲為了偷用免費的辦公空間、水電等,還要繼續把黨部助理,甚至可能是網軍等放在立院,繼續寄生立院。連自己都三天兩頭跑來蹭。」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