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民眾黨六都不缺席 黃國昌:新北市是選項之一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26)日表示,大家建議2026年民眾黨在6都要推出人選,作為民眾黨一分子,如果黨有需要下去戰,當然義不容辭。至於選區現在言之過早,不過新北市是選項之一。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召開「司法改革2.0第一波法案,完善反貪腐法制」記者會。黃國昌表示,對於召委選舉,民眾黨團的立場都一樣、沒有變過,就是改革比位置重要,充分尊重國民黨團的黨內程序,民眾黨團不強求、從來沒求過。

至於黃國昌今早在廣播節目稱2026大選參選新北市長是選項之一,黃國昌表示他是指民眾黨每位不分區立委都有其責任區,除了要把國會工作做好,也要把責任區的基層組織工作做好。

黃國昌說,既然大家建議2026年民眾黨在6都或重要縣市要推出人選,作為民眾黨的一分子,在提出這個建議下,如果黨有需要我們那時候下去戰,當然就義不容辭。

黃國昌說至於是哪個選區,現在言之過早,而主持人黃暐瀚追問新北市長是否為選項之一時,在此邏輯下當然是選項之一。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