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批寄生國會依然準時赴立院開會 柯文哲:民進黨對他沒東西罵了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柯文哲臉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固定出席立院黨團會議,被批「寄生國會」,但今(27)日仍照常7點20分抵達立院開晨會。柯文親並批評民進黨對他沒東西罵了,才會以此做文章。

柯文哲表示,目前黨團一個月的人事補助費大約55萬元,要支付所有人事費用不太可能,變成中央黨部一定要貼錢,僱人再過來幫忙。這呼應之前柯文哲所說國會寄生他的說法。

柯文哲表示,自己一個人到黨團辦公室比較容易,如果所有委員加上辦公室主任、黨團工作人員全部移動到黨部,比較不方便,一個人可以解決的事情,為什麼要搞得整個黨團移動?」

柯文哲更反酸,「民進黨對我沒有什麼可以罵的,就只能罵那些東西!」似乎要為寄生國會說法解套。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