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整併軍系改設退伍軍人服務工作委員會 朱立倫:不是消滅黃復興而是讓組織更強大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國民黨今(6)日通過組改方案,將地方黃復興黨部整合進各地方黨部,黨中央則成立退伍軍人服務工作委員會,簡稱黃復興工作委員會。朱立倫強調,這不是消滅黃復興,而是讓組織更強大。

國民黨今天下午中常會,通過組織改革方案,將中央的黃復興黨部改為退伍軍人服務工作委員會,地方的黃復興各縣市黨部,例如黃國樑、黃國雄黨部等,整合進國民黨地方黨部,藉此提升各地方黨部戰力。

朱立倫表示,選後很多人提出黃復興的精進意見,彙整起來,隨著時代變革,必須精進,所以大家共同意見是中央成立退伍軍人服務工作委員會,簡稱黃復興工作委員會,在組發會下則設置退伍軍人部。

朱立倫強調,讓黃復興功能持續且精進、擴大,作法為名稱保留、重要幹部留用,但要求大家擴大服務,在各地方結合地方黨部的服務工作,補充地方很多重要幹部不足的情況。

朱立倫說,未來透過退伍軍人部,連結社團、校友會、同學會、社團組織,讓大家能夠支持國民黨,成為最重要的支持力量,讓退伍軍人中的新世代能夠支持國民黨、加入國民黨。

朱立倫並強調,這是跟黃復興很多人員討論出的精進方案,這絕對不是要消滅黃復興,而是讓國民黨組織更強大、精進團結。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