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貪案再次開庭 高虹安:不會因幾次開庭影響新竹市政運行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台北地院審理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案,今(6)日再開準備程序庭,傳喚高虹安等5名被告到庭,勘驗筆錄的錄音錄影光碟。高虹安庭後受訪時強調,絕對不會因為幾次開庭影響到新竹市政的運行。

高虹安說現在1天當2天用,加倍努力拚新竹市政。如果大家像關注訴訟一樣的關注新竹市政,可以發現短短2個月已有14項公共工程建設開工或啟用,平均3至4個工作天就有1項工程開工或啟用,她非常感謝市府團隊的努力。

高虹安表示儘管訴訟程序持續進行,絕對不會因為幾次開庭影響到新竹市政的運行,她一定會負責任把新竹市政顧好,因為這是市民對她的期盼,也是她對市民的承諾。

高虹安律師指出,今天勘驗過程非常順利,下週就會勘驗完畢,絕對沒有像檢察官提到要3年才會勘驗完畢。

高虹安律師強調,根據勘驗可以得知,檢察官或調查站在製作筆錄時,對於有利高虹安的證述刻意沒有記載,甚至用錯誤或不當的前提詢問相關證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