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改革但不能只改黃復興 趙少康:要改就全面地改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趙少康FB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昨(11)日接受邀約前往台北大學開講,回應朱立倫改革黃復興黨部一事時表示,國民黨的確需要改革,他支持改革,但不能只改黃復興,國民黨必須要扁平化,年輕、民主、數位、科學化,不能只改革黃復興,要改就全面地改!

趙少康說,改革沒有人反對,國民黨的確需要改革,所以也不用去批評朱立倫。改革這件事是對的,但不能只找黃復興去改。趙少康說:「沒錢啊,只有扁平化!他必須要年輕化,他必須要民主化,他必須要數位化,他必須要科學化!必須要做到這一點,反正我們就看嘛,拭目以待,我希望他們能改革成功!」

趙少康提到國民黨有32萬黨員,黃復興有8萬多,將近3分之1到4分之1,而且很堅貞,投票的比例也很高,是鐵票部隊,這是一個資產,要珍惜他,但是光靠這個也不行。

趙少康認為國民黨的頭痛就在這個地方,國民黨的確是有一些年紀大的,可能比較保守。但年紀大也不見得就保守,也有一些不錯的,但基本上就認為國民黨年紀比較大,國民黨的黨員結構跟社會結構是不一樣的。

趙少康強調有人用陰謀論看,稱朱立倫將來要連任黨主席,黃復興不支持他,所以快點把黃復興打散,但他不這樣想,但是就像政府改革軍公教年金,不能只改革軍公教,不敢改勞工。不能只改革黃復興,要改就全面地改!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