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柯文哲任內給台智光16筆標案 柳采葳籲柯不要為了蹭聲量切割台智光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柳采葳臉書           

因監視器案,「台灣智慧光網聯盟」引爆兩任台北市長大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柳采葳今(25)天補刀指出,爆料柯文哲在台北市長任內,共有16筆台智光標案,2022年卸任前還給台智光7筆合約,每一筆都是千萬起跳,呼籲柯文哲不要再為了蹭聲量切割台智光。

柳采葳表示有7筆是在柯文哲2022年卸任前給的,每一筆都是千萬起跳,呼籲柯文哲不要再為了蹭聲量切割台智光,也不要抹滅他自己8年的任何紀錄,這些紀錄都有資料保存。

柳采葳強調,柯文哲可以暫時忘記,但是資料庫都會幫柯回憶。

柳采葳表示,如果要針對台智光案專案報告,她願意協助柯文哲在議會借一個場地報告,柯文哲當了8年的台北市長,跟台智光有16筆標案,由柯文哲來做專案報告最適合不過。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