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感恩回饋繼續募款成搖錢樹? 柯文哲:不太可能有力量影響傳統媒體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眾黨           

為了感謝2024年總統大選過程中,各地小草的支持與陪伴,木可好店特別在今(30日)舉辦小草感恩回饋暨木可新品發表會,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夫人陳佩琪都到場。但民眾黨在選後繼續募款,被質疑是否將「小草變搖錢草」,柯文哲受訪時表示,民眾黨不太可能有力量影響傳統媒體,穿著民眾黨的衣服在路上走,也是種散佈的方式。

本場活動民眾黨黨公職皆到場參與,搭配07:30晨會系列新品,發表會邀請小草在7:30「meeting with KP」,現場超過百名支持者不到7點就來排隊,等著跟阿北一起「開晨會」。柯文哲表示雖然很多人認為早起上班很困難,但其實更早開始工作的基層百姓比比皆是,他強調認真是一種文化,從台大醫院開始到現在,始終如一。

柯文哲說,過去在台北市政府期間,早上召集各局處首長把當天需要討論的問題一起解決,可以提升效率,並趁此機會再次跟小草們說聲感謝,這場選舉靠著大家的付出,在資源極少的狀態下,是一次成功的社會運動。他也說「相信」很重要,這次是讓大家再次「相信」我們能做到。

黃國昌則打趣的說,7:30上班雖然聽起來很沈重,但從他臉上的笑容就可以看得出來,絕對是一個「快樂的」工作文化,他也強調每天進步一點的重要,所以認同「認真是一種文化」,需要大家一起努力;立法委員黃珊珊表示,現在已經習慣5點鐘就自動醒來,會在立法院早起上工,好好為大家把關法案、預算。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