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智光案連續一周燒不完 柯文哲:請蔣市府把合約解除掉看看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眾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連續多日因台智光爭議與蔣萬安市府對嗆,柯文哲今(30)天向蔣市府喊話,「現在有弊案出現狀況下,請蔣市府把合約解除掉,做一遍給我們看看,看你過程要面對多少問題。」

柯文哲說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每天要回應相同的題目,連續一個禮拜。他當市長時,關於如何處理台智光合約,開了多少會議,現在有弊案出現狀況下,「請蔣市府處理合約給我們看看,看你過程要處理多少問題。」

柯文哲坦白他覺得很奇怪,明明是做錯的一邊,搞到最後還在檢討。他內心最大衝擊是,他那麼大動作(召開記者會)的做法,怎麼都不怕,已經到了完全不怕,肆無忌憚程度,公文寫那麼清楚還照幹。

柯文哲表示這才是國家的問題,每個社會都有黑暗面,當小偷還大搖大擺在路上走,這實在是國家悲哀。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