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批寶林案柯文哲任內不作為? 吳怡萱:牽拖式爆料用政治語言博取聲量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眾黨           

日前民進黨議員陳賢蔚用爆料,提及2022年寶林茶室信義店即有人檢舉環境衛生問題,質疑柯文哲當市長時不作為。台灣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今(30)日批陳「牽拖式」爆料,認為批評食安問題非同小可,陳賢蔚卻用政治語言博取聲量,讓整起事件失焦,陷入政治口水中,實非人民之福。

吳怡萱表示民進黨議員陳賢蔚聲稱,2022年9月20日即有民眾透過1999市長信箱反映,寶林茶室信義分店有環境髒亂的問題,但柯市府沒有作為。然而,當時台北市衛生局在接獲反映後即派人稽查信義分店結果合格,何來「沒有作為」、何來瀆職之說?請議員不要含血噴人,污衊第一線稽查人員。

吳怡萱補充,如同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在事件爆發第一時間,急著幫中央卸責,指責地方政府「慢N拍」結果翻車,連衛福部長薛瑞元都不認同,顯見民進黨不該急著用政治鬥爭處理食安問題。從巴西蛋到蘇丹紅,不見民進黨有任何反省改過的作為,如今遇到重大食安事件,仍舊不思悔改,用政治口水攻擊其他政黨,民眾應該看清楚這就是當今執政黨的傲慢態度。

不過吳怡萱也認為,蔣市府的確要繃緊神經,近期重大食安事件風暴,媒體報導稽查員爆發出走潮,應留意第一線狀況,確保稽查無虞,讓民眾放心。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