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全黨之力輔選麥寮鄉長仍敗 柯文哲:改變麥寮可能又大大往前一步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柯文哲臉書           

今(13)日4鄉鎮首長、2縣市議員補選,台灣民眾黨在麥寮鄉長補選中提名林宜豊,黨主席柯文哲以全黨之力輔選,但林宜豊得票數只排第三。柯文哲表示深深感謝 麥寮 的鄉親,在這次鄉長補選給 台灣民眾黨的協助和支持,讓改變麥寮的可能,又大大往前了一步。

柯文哲臉書PO文表示這一次⿆寮鄉⾧補選,民眾黨拚盡全⼒、全黨⼀⼼,選舉期間,除了立委、議員、黨公職接力到麥寮掃街、站台、街講,他也是9天8夜在麥寮Long Stay,從早輔選到晚,並且每天晚上去不同職業別的麥寮居民家中住宿,透過交流,讓他跟林宜豊真正了解麥寮地方第一線的心聲跟需求。

柯文哲表示面對選舉結果,顯示必須更努力,才能夠感動更多的⼈,讓更多的民眾願意給藍綠以外的新選擇一個機會。

柯文哲說民眾黨不會因為這次的失敗⽽放棄,鄉長補選過程中提到的政⾒,跟需要改變的⽅向,民眾黨仍然會繼續關注,在⽴法院著⼿改⾰、在地⽅繼續扎根服務。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