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攝自YOUTUBE

細數政績感動選民 黃捷籲投不同意票終止仇恨【罷捷說明會1】

by 敖博勝

文字撰稿:敖博勝

今(30)早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舉辦公辦電視說明會,黃捷親自出面說明,除了反駁罷免方的罷免理由都是謊言跟不實指控,並呼籲選民勇敢出門投下不同意罷免票,讓「進步」的議員能留下來造福鳳山。

本次公辦說明會分兩輪,罷免方跟被罷免人黃捷共可發表24分鐘的陳訴與答辯。黃捷充分利用時間,再次反擊罷免方批評她質詢韓國瑜是羞辱市長、支持香港民主運動是違反港版國安法等罷免理由,荒謬且不實。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黃捷細數她的問政成果跟績效,來反擊罷免方指控她沒有盡到議員本分,例如:部門質詢率100%、182項市政提案、2500件選民服務。

黃捷之後並充分利用24分鐘的時間,說明她在青年、托育、工安、勞工、交通等等各項市政上的努力事項。結尾時,黃捷再次呼籲鳳山市民踴躍投下不同意票,讓充滿報復與仇恨的罷免在她身上停止。

民進黨眾民代為黃捷拍影片,呼籲鳳山選民投下不同意票。(照片:翻攝自黃捷臉書)

但是對於領銜人劉辰芳質疑的,萊豬0檢出自治條例投票時落跑,黃捷卻隻字未提。會後黃捷接受聯訪,有媒體再次提問國民黨借萊豬議題作為罷免她的主要理由之一,黃捷才說,這不在罷免提案理由中,只再次呼籲鳳山選民出門投下反罷免票 。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