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出招!臉書發文:寶和會嫌犯供出真兇就和解

by 要聞中心

文字撰稿:謝東明

圖片來源:翻攝臉書

去年8月在新北市林口區,自家健身房外遭槍擊的「館長」陳之漢,今晚10時許,在臉書出招po文,槓上幫派組織,他刊出聲明書表示,承諾只要劉姓槍手與涉嫌策劃槍擊案的竹聯幫寶和會施姓組長,兩人願供出幕後真凶,就願意與兩人和解,同時請求法院從輕量刑。

陳之漢在聲明書中表示,「就臺灣新北地方法院審理本人陳之漢的遭槍擊案,本人聲明如下:本案於民國110年2月1日於臺灣新北地方法院進行審理程序,但部分共犯當庭翻異其詞,否認受寶和會指使,持續隱瞞真相,掩蓋寶和會多年來的不法行為,除造成本人恐遭挾怨報復之壓力外,亦使全國人民繼續活在恐懼之陰影下,本人深感痛心」。

他也強調,「雖著手實施槍擊案的槍手與部分參與的寶和會成員,已遭檢察官提起公訴,然對於隱身本件預謀殺人計劃幕後之主使者,在其他共犯的協力包庇之下,依然逍遙法外,著實令人遺憾。為使本案真相得以盡早水落石出,倘涉犯本件槍擊案之劉姓、施姓被告願供出幕後真凶,本人願與其和解,並請求法院予以從輕量刑」。

館長陳之漢,晚間在臉書貼出聲明書。(圖:翻攝自飆悍臉書)

另外,「在犯罪集團的支持與組織成員的交互配合下,寶和會犯下多起殺人、槍擊、擄人勒贖、販毒等重大暴力犯罪。而追緝幕後真兇、瓦解暴力犯罪組織是本人最深的期望,此期望不僅是為了個人遭受槍擊討公道,也是為其他被害人尋求正義,更是為免再讓更多人遭受暴力脅迫、生活在恐懼的陰影之中」。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